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校第七届“双代会”候选代表推选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3-13

        3月12中午院在学术中心202举行校工会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工会代表推选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分工会主席张凉主持会议。

张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宁波财经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以及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并介绍了此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

之后张凉介绍了前期学院各部门根据校“双代会”工作要求推选的14位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投票要求进行说明。接着,会议在总监票员主持下,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两组计票员、监票员的紧张计票工作,会议差额推选出参加校第七届教代会的张霞儿等12候选代表。

同时,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又进行了校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候选代表的推选,经公开投票,在8名候选人中差额推选出参加校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丁洁琼等6候选代表。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校第七届“双代会”如期召开做好了相关准备,同时有力保障了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益。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努力下,学院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郭添泉   摄影:胡鼎盛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