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3-16

3月15日上午,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第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20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科研处处长宣葵葵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岚党委书记张凉、副院长梁伟,象山影视学院副院长李晓光,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院长(主持工作)钟华副书记娄莉、副院长伍顺比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承担本次联合培养任务的研究生导师代表、11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以及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相关人员。仪式刘岚主持。

开班仪式上,宣葵葵致辞祝贺本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班的顺利举办,对艺术设计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深度合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和展望,希望双方的持久推进,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研究生才。

钟华感谢了我校一直以来对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该校传媒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对双方联合培养表达新的展望同时对在场各位研究生提出学习与生活上的要求。李晓光、刘岚先后在发言在场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也总结了上一阶段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成果,并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本届研究生代表张怡茜同学发言感谢了两校提供宝贵学习机会,并且承诺未来一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地开展学习与实践,顺利完成本次学习和实践各项任务。

 

 
 
 
 
 
 

撰稿:樊燚琴   摄影:孔吉神  审核:刘岚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