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一转二提”动员会暨迎评工作任务布置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4-12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4月11日中午,我院在学术中心202召开“一转二提”动员会暨迎评工作任务布置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凉传达了学校“一转二提”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院“一转二提”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署。他还就我院“一转二提”活动第二阶段全面实施阶段主要内容作了重点介绍:一是作风整顿。开展专题学习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中层干部、各系部办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专项治理包括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行动。二是问题查找。包括工作作风问题查找日常工作问题查找评建工作任务落实问题查找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客观存在的问题,要制定解决措施专人落实。三是专项提升。包括开展业务能力和效率提升行动评建任务完成能力和效率提升行动。

梁伟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组下达的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通报了近期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尤其是教学材料检测、听课、访谈等具体情况。她强调学院各工作组要根据分工严格落实,形成闭环;以系为单位,做好动员工作;要充分重视,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迎评工作任务。

刘岚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前阶段迎评工作中教职工展现的良好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团结一致,正确认识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对照检视,做好自己,要明确评估指标体系,细化目标任务,人人对标履职,全力以赴投入合格评估工作;三是主动而为,贡献加分,当前正处于迎评的冲刺阶段,要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为学院乃至学校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撰稿:李晶晶   摄影:祝诸铭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