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4-1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4月11日中午,我院在学术中心202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凉主持会议。

会上,张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即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之后,张凉通报了近期几起有关部门查实的国内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他表示,今年学校正处在审核评估的重要阶段,其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重要环节,明确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严守师德底线,以察人查己的态度,在反思与警示中内化思想,坚决杜绝出现任何失德失范行为。希望每一位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高尚师德,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

 

 
 
 

撰稿、摄影:李晶晶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