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社团导师聘任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11月25日,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导师聘任会在南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团委书记胡鼎盛及各协会指导老师。

  聘任会伊始,团委书记胡鼎盛宣读数工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各协会指导老师名单,并一一介绍各位老师的指导专业。他提出,各位导师都是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他们长期工作在教育第一线,有较丰富的教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能够给同学们良好的指导和启迪。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其后,学生代表发言,他对今天莅临的领导和导师表达真诚的感谢,下定决心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发展兴趣,超越自我。最后由乔丽萍发言,她表示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是对学生协会发展最大的关心和支持。每一个社团的发展都离不开一位好的指导老师,社团的壮大,指导老师功不可没。感谢老师们牺牲自己的空闲时间,为数工学子进行指导帮助,陪伴着数工学子成长。正因为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社团管理中心的路才可以越走越远,协会的明天才能越来越辉煌。

  数工学院社团导师聘任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社团管理中心前进的路还很长,希望各协会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展示出数工学子的良好面貌,谱写数工学院社团管理中心新的辉煌。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