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财经学院磬德越剧社团第二届“缘续越音”越剧折子戏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团委

  5月25日晚,宁波财经学院磬德越剧协会第二届“缘续越音”专场演出在中区小剧场倾情上演,本场演出由校团委主办,由社团管理中心磬德越剧社团承办,校团委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近200名观众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演出是磬德越剧社团时隔四年以来又一次盛大的戏曲盛宴,除了磬德越剧社团全体会员的参演,也邀请到了宁波市兄弟院校戏曲社团、往届学长学姐、社会戏曲人士等特别助演,同时还得到了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的大力支持。在多方关注下,《红楼梦》《梁祝》《打金枝》《碧玉簪》等十台越剧折子戏精彩亮相中区小剧场。舞台上流派纷呈、行当齐全、文武兼备、载歌载舞,吸引着所有在场观众的眼球,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越剧折子戏专场演出,充分展示了磬德越剧社团的风采,体现了宁财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通过学生演员与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戏曲艺术在高校中继续生根发芽。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