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团支部召开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我校学生会团支部于1月8日召开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任务总结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交流体会认识、查找差距不足,努力在思想上有所提高、有所进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共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由团支部书记向大家报告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各位团员已经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重点对照了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按照团支部书记、委员、其他团员的顺序逐个依次发言。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民主评议,由组织委员发放测评表,各团员进行个人自评、团员互评。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请上级团组织王献加老师点评讲话。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撰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审核:校团委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